首陽山南

自古及今,未有不亡之國,亦無不掘之墓也。——終制

[三國] 一個墓誌銘的腦洞

看見網上整理的奇葩墓誌銘,覺得這個梗可以有,寫了一點點兒(真的只有一點點),太虐的就不忍卒想了。


木有意義的墓誌銘


曹操:很遺憾,我並不在這裡←找到七十二個刻有此句的塚

曹丕:我知道我的國家已經滅亡了。以及,你們都看見了,我很省錢。

曹丕2:葡萄或甘蔗。荔枝拿走

曹叡:我是魏明帝。(我自己決定的)

曹爽:司馬懿是個大騙子!!!!!!!!!!

郭嘉:澆酒,快點♥(´∀` )人

荀攸:稿子在元常那兒

鍾繇:別找了,這兒也並沒有稿子

吳質(可能是埋葬他的人幫他想的):這底下躺著一個賤人。多踩幾腳,不要給首陽山那裡知道。

郭女王(可能是曹叡想的,或她自己想的,或他們倆一起想的):我和叡兒感情挺好。

朱建平:看相一次五百(可託夢議價)

周宣:解夢一次三百(夢中議價)

華佗:不提供看診服務。(醫病關係緊張,你明白的。)

袁術:水很難喝

孫策:不要一個人去打獵(即使不是一個人也千萬別跑太快)

呂蒙:主公,挖牆可以,挖墓就太超過了。

楊竺:我不是我沒有我不知道!!!!!!!!!!

陳登:注意飲食衛生

陸抗:不要酒。如果是羊叔子帶來的藥,可以澆這兒。

陸機:想吃蓴羹&想聽鶴唳

司馬懿:不要女裝。拿去給先帝(不是我旁邊這位)!


(暫時沒有了)

(曹操那個是操戈天下的pv出來的)


想拿這個梗去玩的小夥伴請隨意!

评论(14)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首陽山南 | Powered by LOFTER